close

今天中午去接了親愛的男友下課,

就近嘗新,去了新生南路巷子的Natural Hi Cafe吃下午一點的早午餐。

和會津屋同一條,招牌蠻悠閒的。

DSC_0005 

坐在高腳桌,反正我們腳很長! 桌子在玻璃下有像草的一片,綠綠的養眼睛~

店裡的氣氛我很喜歡,有點悠閒,但是也有熱絡的感覺。

DSC_0011 

打了兩小時桌球累攤中。

DSC_0012 

我們各點了菠菜蘑菇歐姆蛋套餐和培根蕃茄生菜三明治套餐。

DSC_0024 

我的飲料是現榨葡萄柚汁,Wesley的是冰紅茶。葡萄柚汁好好喝哦~感覺很健康~

菠菜蘑菇歐姆蛋(如下),有優格沙拉、焗烤羅勒蕃茄、薯塊、法國麵包和主角蛋捲先生。

DSC_0028 

Well,以$179(無服務費)的價格來說我不是很滿意...

法國麵包很普通,大概就是一般Costco買的切兩片,薯塊不討厭,蕃茄除了蕃茄味有的焗烤物。

沙拉fair,蛋捲我覺得需要再調味一下,不過也可能是因為蛋蠻生的關係。

蛋捲大家都知道裡面要有點半熟比較好吃,但是這家的有點太生,所以我加了一些鹽來蓋過生蛋的感覺。

DSC_0034    

三明治很okay,薯條比薯塊討喜,大量的蕃茄和生菜讓Wesley非常開心~

 

正值宣傳期,在fb上打卡就能得到神祕小禮物,本來不是食物我很傷心~

但是拿到Natural Hi的自製鉛筆一人一支! 

 

總括來說,食物有待加強一點,不然$179也沒在便宜。

但是氣氛很不錯,聊天、看書、用電腦都很不錯!

所以,期待他們的食物愈來愈好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