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目魚真是超~好~吃的!
青醬好吃   魚也鮮美   

德國腸子



有三種香腸配醃黃瓜和某種甜菜
香腸味道沒有再製的感覺
高級的香腸才有的味道壓
配兩種配菜真是好吃

重頭戲來了
德國豬腳



燈光美氣氛佳的缺點
不開閃光拍不清楚
開了閃光照不好看
外脆內Q    好吃好吃
老闆娘一直說吃了會變年輕XD

澳洲牛排薄片



好好吃喔~這麼好吃的東西
要是以後吃不到   我該怎麼辦壓~
牛排熟度剛好   加上好吃的鹽巴和胡椒
搭配不知道甚麼菜和橄欖油
清爽不油   意猶未盡

主菜吃差不多以後
就準備敲盤等甜點了
本來甜點大概只有兩種的
但是老闆娘實在太喜歡我(們?)了
所以決定祭出看家本領
拿出教課的成果和其他客人定剩的蛋糕

準備期間還請我們吃店家自製藍莓優格冰淇淋
連藍莓優格都是自製的喔


 
好吃好吃   好純喔
我以前不吃藍莓的
應該是因為吃到難吃的藍莓醬
現在藍莓可是我人生中不可或缺的回憶和食材



左上   經典巧克力蛋糕
中上   濃漿巧克力蛋糕
右上   義大利起司蛋糕
下      蘋果蛋糕



焦糖布丁

每一樣都好好吃
好像幫我找回對蛋糕的熱情了
不過只限那晚
去美國一個月   幾乎沒有吃到像樣的蛋糕
倒是吃了很多棉花糖和Frozen yogurt
養成了我現在去餐廳沒有吃甜點習慣
卻老是跑去買Frozen yogurt的好(胖)習慣

其中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義大利起司
特寫將將將~



老闆娘的底做的非常好
中間的起司部份一點都不油膩
上面那層的莓類和起司一起入口即化
整個心都一起融掉了
結果最後還把店裡剩下的都包走了
我不是自己要吃的喔
是要分給我親愛的朋友們的
量足夠到可以讓Section 5好好吃一頓呢
真想和大家一起在field旁邊再次野餐呢
配著我買的一手西班牙琴酒
哎   去日本前再來一趟好了
所謂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
大概想分享好東西給誰
也可以用來評斷誰是好朋友吧

飲料部份有三種選擇
咖啡   勇者的選擇
怕睡不著的人喝的茶   德國養生茶
好睡得人喝的茶   桃子茶



我當然喝是桃子茶囉~
好香的桃子味道
茶非常順口
老闆娘提供我們可以一直續的福利

喝完茶就準備要開始聊天囉
聊天的事下一篇再講 

對於多才多藝的老闆娘
我們保持高度興趣
搜刮了甜點冰箱
我包了義大利起司
Belinda阿姨包了巧克力
帶著驚叫參觀了神祕地下室







老闆娘以前是賣古董和歐洲傢具餐具的
這個地下室裡有的東西   都可以跟她買的到
地下室也可以用來聚餐   只要超過十個人
很漂亮的歐洲東西們   But not my style
對我來說   只要有這樣的地方偶而去一下
我還是喜歡簡單的東西們

回到餐廳一樓
老闆娘拿出手工薰衣草餅乾招待



再已經這麼滿足又嘴饞的時刻
甚麼都好吃   何況本來就很好吃   哈哈

我們聊天聊到九點半左右
不好意思繼續打擾人家的中秋前烤肉
我們決定打道回府
老闆娘盛情難退
一路送到門口

老闆娘一家在店門口烤起肉了
女兒小小年紀   還真有架勢

在此整理一下這家店的資訊
歐洲小鎮 Mosel
台北市濟南路二段35號之一 一樓
電話(02) 2394-9465

店內氣氛很像家
老闆娘親切   小孩們也會在店內做功課
只要開心   老闆娘就會一直拿東西招待
老闆娘多才多藝
經銷商   教做菜   還有很多不記得了
賣酒   賣茶   賣蛋糕

食物好吃   
吃起來很飽   但是還會想吃
因為餐點基本上健康不油膩
即使是最魔王的濃湯與起司類甜點
都沒有吃膩的感覺
一口接著一口   意猶未盡
 
但是加上價錢考量

大概三顆半星
但是加上氣氛與老闆娘讓人feel at home
大概四顆多一點
想想我家附近的西餐廳
也是要個六七百   這樣我就覺得來歐洲小鎮比較值得
人多去可以分到很多種主菜很不錯
去的話建議選魚肉類主菜
也就是三四號餐   比較有特色

總之是頓美好的晚餐~
下次還要帶Joy阿姨來一次
沒來到我們就對不起了

今天先po到這裡好了
晚餐聊天和心情明天po
我該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