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今日行程
和想要早上就看到我
家偉早上就把車停到我家樓下
我送你到捷運站坐車
不小心就送到江子翠
你害羞的樣子好可愛
 
高佻氣質型啊
好像不錯XD

今天情況混亂
所以一張照都沒有拍到
好像有點可惜
所以下次再約一發好了XD

成員
情侶兩對
聽到吳育溥他們去逛新莊ikea
我也想和家偉去~

吳育溥看起來過得不錯
希望一直都這樣

草莓(可以吃的那種)事件
家偉被嚇一發
這家羊肉爐燒烤CP值超高!
各式食材都有   完全吃不到全部
服務生給蝦子完全不手軟
就像蕾華說的一樣
這家店很猛
到處都是火

和蕾華一起吃飯很妙
常常覺得她和我上次的印象有些不同
或跟吳育溥描述的有些不同
要是大家都變熟
可以一起出去玩之類的
應該會很有趣

回到家偉家見識所謂的燒藥
家偉的把拔馬麻回來了後
一起聊了一陣子
講到了好像有點久以後
又希望快點來的事情
聽了家偉馬麻的話
又再次覺得自已做對了決定
我覺得自已很幸運
或是我們很幸運
能夠有彼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